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体育学院指导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年01月14日 13:24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会议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认真总结回顾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经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2020年1月13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安顺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令狐荣涛到会指导。体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主持。

会上,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并代表体育学院党委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体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注重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体育学院教师田宇就团总支、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作总结发言。

令狐荣涛就体育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体育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成果丰硕。他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提升政治站位;三是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地区本领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四是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的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文/图:体育学院  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