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19年度二级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0年01月07日 17:25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会议现场

2020年1月7日下午,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安顺学院在特教大楼七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二级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校领导、正处级干部、主持工作的副处级干部和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同志主持。

会上,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黎进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数理学院、电信学院党委书记贺雷作为代表分别向学校党委作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会议现场述职交流,其他二级党委书记作书面述职。述职后,与会人员对17个二级党委书记进行民主测评。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进行点评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对17个二级党委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总体点评。罗荣彬对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强化党建工作对转型发展的引领和保障作用提出希望。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将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罗荣彬就抓实抓好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提出了6个方面的具体要求。第一,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二,深化思想认识,忠诚履行职责,从严落实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第三,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第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第五,加强党组织建设,发挥政治引领作用。第六,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罗荣彬书记强调,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要将工作实际与高校党建工作的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自觉对照存在的不足或问题进行梳理归纳,分析原因,认真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效。(文/图:组织部 杨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