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9年12月21日 17:09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会议现场

12月20日,安顺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昌儒一行。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顾名宇、令狐荣涛、郭本华,纪委书记蔡红英及学校正处级干部、主持工作的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罗荣彬主持。

会上,罗荣彬对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通报。

杨昌儒作指导讲话。他要求,一是抓好理论学习。督促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对标对表、入脑入心、融会贯通,不断增强能力素质和工作能力;二是持续抓好专项整改。主题教育的效果关键要看整改落实的成效;三是持续抓好建章立制。要深入学习,抓好上下联动整改工作;四是持续开展查缺补漏工作,结合档案归档工作系统梳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最后,罗荣彬强调,安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将按照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果,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推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文/图:韦静/孟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