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带队到青岛大学进行访问交流

2019年12月16日 15:15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会议现场

 

12月13日,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带队到青岛大学进行访问交流,青岛大学校长夏东伟热情接待吴次南一行,双方在青岛大学办公楼201会议室进行友好座谈。

夏东伟首先致辞,并通过多媒体介绍青岛大学的基本情况,展示了青岛大学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对外合作与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吴次南简要回顾了自2014年6月双方签订对口帮扶协议以来青岛大学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安顺学院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感谢之余,再次表达了对青岛大学进一步加强帮扶安顺学院的期望。

座谈会期间,根据教育部要求两校签定了“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等学校计划”承诺函,青岛大学将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为安顺学院提供帮助。我校党政办、发规处、教务处、科研处、电信学院等部门随访,并与青岛大学的对口部门进行业务交流。

青岛大学是山东省属重点综合大学,拥有国家重点学科2个,山东省重点学科20个,山东省一流学科7个;临床医学、工程学、化学、材料科学、神经科学与行为学和药理学与毒理学6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系统科学和纺织科学与工程2个一级学科进入教育部全国一级学科排名前十名。(文/图:发规处/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