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后勤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2日 15:4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机关党委后勤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场

2019年12月10日下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的统一安排,机关党委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和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党支部副书记陈观黔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为后勤处党支部委员和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二阶段为后勤处全体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陈观黔汇报了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收获,并紧扣主题教育的要求,代表党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处级领导干部以及支委委员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严肃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明确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和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的领导对会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一致认为此次会议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昌儒从加强理论学习、抓好后勤处班子建设、抓好整改落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等几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并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来抓,树立“校兴我兴、校荣我荣”的理念,切实做好学校的后勤保障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班子成员和党员都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敢于揭短亮丑的勇气,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文/图:后勤处  马祥/宣传部  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