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农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1日 17:22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会议现场


12月10日,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的部署要求,农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安顺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安顺学院副校长顾名宇一行到会指导。农学院党委全体班子成员,主持农学院业务工作的处级领导、科研处处长张来、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博士代表、教授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农学院党委书记喻辉主持。

会上,喻辉通报了农学院党委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农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互相提出批评意见。

顾名宇作点评讲话。他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坚持继续开展主题教育,始终树立以人民为中心,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要坚持发扬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四是要坚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担当起学校发展的政治责任,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建功立业。

最后,喻辉代表农学院党委对安顺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的到会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农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党委的指示精神持续深化思想认识,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文/图:农学院 常向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