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附中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0日 10:52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会议现场


按照安顺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的要求和部署,2019年12月9日上午,安顺学院附中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安顺学院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处(部)长蔡少平,附中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支部书记、科级干部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附中党委书记陈宇主持。

会上,陈宇首先对2018年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进行通报,并代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的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开门见山,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明确了方向。

蔡少平对附中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着力在班子思想建设上下功夫;二是要着力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上下功夫;三是要着力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四是要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最后,陈宇代表附中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附中党委领导班子将认真按照安顺学院党委的要求,进一步将检视问题整改与专项整治工作相结合,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查漏补缺、细化措施、落实责任、扎实整改,让全校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文/图:附中 杨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