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深入课堂一线听课了解教学情况(二)

2019年12月09日 10:17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听课现场


2019年12月6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到资环学院2018级环境工程班、电信学院2019级计算机班听课,深入了解一线教学情况。

罗荣彬与2018级环境工程班学生共同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卢玉琳老师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上课期间,老师以身示范,逻辑严谨,思路清晰,重难点突出,师生互动充分,氛围愉快。45分钟的精彩课程在不知不觉中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

随后,罗荣彬前往2018级环境工程班听取由教师徐雪娇讲授的《大学英语》课程。课上,学生们积极踊跃地使用英语进行交流互动,并借助多媒体软件介绍自己的家乡。

下课后,罗荣彬走到师生中间进行交流。他对教师授课方式与学生上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授课老师讲授思路清晰,讲解深入浅出,使学生们易于接受并对课程产生学习兴趣,学生们精神饱满,听讲认真。他勉励学生们要珍惜美好的时代和青春,充分利用好学校各类学习资源,勤学苦练学好专业,掌握真本领,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敢于担当的栋梁之材。(文/图:党政办 党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