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六巡回指导组到继续教育学院指导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11月29日 09:4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场


2019年11月28日上午,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副校长郭本华,副组长、教务处处长刘昌友到继续教育学院指导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桂放、院长李晓芸、副院长江涛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桂放、李晓芸、江涛分别对基层党建、办学类型及短期培训等方面的调研成果进行了汇报。

郭本华对调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班子对此次调研工作给予高度重视,能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开展深入的调研工作,调研的选题也是当前我校急于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调研的成果对于我校及继续教育学院的长远发展有重要的意义。

郭本华要求,对于此次调研的成果要在整改落实方面再下功夫,以学校师生的满意度为标准,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文/图:主题教育办  袁名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