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举行第28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9年11月28日 13:25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开班典礼现场


2019年11月26日下午,安顺学院第28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出席会议,全校近600名同学参会。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朝越主持会议。

开班典礼上,罗荣彬首先强调党校培训的目的和重要意义。他表示,高校是人才汇聚和人才培养的战略高地,是知识创新和科技创新的摇篮。只有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把优秀的大学生凝聚到党的队伍和事业中来,不断优化党员的结构,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才能不断推进高校党的建设,为高等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罗荣彬对第28期党校学员的发展和成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对入党培训重要性的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努力做到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做到学以致用,保证学有所获。并希望广大学员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文/图:组织部 孟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