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11月26日 17:31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喜讯传来,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于日前揭晓,我校共有18名学生获奖,其中贵州省一等奖3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12人。

本次比赛吸引来自全国及美国、马来西亚的1490所院校(校区),42992支队伍(本科39293支队伍、专科3699支队伍),近13万人报名参赛。我校共有25支队伍(共75人)参加比赛。

赛前,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学科竞赛活动,拨出专项经费支持和制定专门激励机制,以机制推动竞赛,用竞赛带动教学,促进学生努力学习基础知识、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组织数理学院十余位优秀青年教师组成指导团队,为参赛学生做赛前培训。(文: 数理学院 钱淑渠)

 

附:获奖名单

序号

获奖等次

队员姓名

指导教师

1

贵州省一等奖

杨秀梅,马贵龙,涂德维

武慧虹

2

贵州省二等奖

蒙贵敏,况应文,杨安波

武慧虹

3

贵州省三等奖

赵思洪,何 欢,杨 靖

杨秀凡

4

贵州省三等奖

高 飞,赵航超,周健雄

钱淑渠

5

贵州省三等奖

田家权,李清莹,罗 平

杨迎球

6

贵州省三等奖

吕田娇,吴萍萍,谢思雨

钱淑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