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化学化工学院指导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年11月12日 17:23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专题会议现场

 

2019年11月1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安顺学院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出席会议,化学化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莉主持。

会上,杨莉莉带领党委班子成员依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紧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整改问题的措施。其他班子成员本着对工作负责的态度,严肃而诚恳地提出意见和建议,化学化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将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认真反思,立行立改,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落实。

陶文彩对本次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地组织召开此次专题会,会议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为之后的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的基础。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过程中,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全面查找差距不足,通过深入剖析问题的根源,结合各自的岗位和分管工作提出整改措施,本着对组织、对工作负责的态度,相互之间态度真诚地提出了意见,并能虚心接受他人意见,报告材料准备充分,充分展现出大家通过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而受到思想洗礼和精神教育。

杨莉莉在总结讲话中对化学化工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下一步工作进行梳理和部署。她表示,按照学校要求,在校党委班子的指导下,化学化工学院将继续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而不懈努力。(文/图:陈晓淼/程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