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副校长郭本华为分管(联系)部门(单位)讲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06日 10:48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专题党课现场


2019年11月5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为了扎实推进全体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搞好主题教育,安顺学院副校长郭本华为分管(联系)部门(单位)讲题为《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的辅导报告》的专题党课。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图书馆、实验管理中心、博物馆、档案馆等部门党员共80余人参加本次专题党课。

郭本华副校长结合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所思、调研所见、检视所得、整改所获,主要从“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刀刃向内,认真监视学校存在的问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等三个方面出发,以清晰的逻辑脉络,运用丰富的主题教育材料、党史资料,讲述了近代以来中国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的奋斗历程。立足当下,围绕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不够、党的建设有待进一步加强、少数教师党员宗旨意识不强、部分教师党员理想信念不坚、一些教师党员师德师风不纯、整治“四风”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有待加强、少数教师党员理论学习退化等七个问题进行深入检视。展望未来,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找准差距,狠抓落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全面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竭诚服务师生。

郭本华副校长表示,全体党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坚守教育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携手奋进,把安顺学院建设成为西部知名、省内前列、人民满意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文/图:主题办  袁名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