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承办2019年安顺市音乐技能比赛决赛暨展演活动

2019年11月04日 17:2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礼赞七十华诞,唱响时代强音”2019年安顺市音乐技能比赛决赛暨展演活动现场


2019年11月2日晚,由安顺市教育局、安顺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安顺学院艺术学院、安顺市音乐家协会、安顺市舞蹈家协会、安顺市音乐家协会音乐教育学会承办的“礼赞七十华诞,唱响时代强音”2019年安顺市音乐技能比赛决赛暨展演活动在神骏大剧院成功举办。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安顺市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锦鸣,贵州省文联副主席、安顺市文联主席姚晓英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展演活动。

此次比赛历时一个月的报名、初赛、决赛,在全市中小学音乐教师、高校大学生等音乐教育工作者群体中遴选出78个优秀节目参加决赛。经过键盘组、器乐组、舞蹈组、声乐组各评委组公平公正的评审,最终评审出一等奖23人(队),二等奖38人(队),三等奖17人(队)。

此次比赛参赛对象广泛、年龄跨度大、组别设置全面,产生了较强的社会影响力,通过本次大赛对提高中小学音乐教师和高校学生的音乐技能、推动安顺市音乐教育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文/图:艺术学院  王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