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学生参加2019年全国“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贵州赛区复赛获奖

2019年10月29日 10:4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我校参赛选手与蒋燕教授(中)

 

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三项挑战赛的贵州赛区复赛于10月26日在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隆重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蒋燕教授担任本次比赛演讲项的评委及颁奖嘉宾。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2016级英语专业张奕同学荣获演讲比赛三等奖;2016级英语专业杨红同学获得阅读比赛三等奖;2017级英语专业王小丽获得阅读比赛三等奖;2017级英语专业蒋丹丹、骆兰星同学获得写作比赛三等奖。此次代表我校参赛的5名选手是通过校区初赛、决赛层层选拨脱颖而出的,复赛前5位选手进行了精心准备,指导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和培训。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立足于国家未来发展对于高端外语人才的需求,是集权威、专业、高端于一体的最具影响力的全国外语赛事。此次贵州赛区复赛由贵州省教育厅、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承办。(文/图:外国语学院 张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