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

2019年10月23日 16:4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罗荣彬书记与屠声凤老书记亲切交谈

 

安顺学院党委一直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通过定期走访、沟通思想等方式了解离退休老同志的近况,建立了互信、互谅、互助的良好关系,确保离退休老同志服务工作的开展。

10月22日,在屠声凤老书记80岁生日到来之际,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到原安顺师专党委书记屠声凤家中走访慰问。

罗荣彬书记与屠声凤老书记亲切交谈。罗荣彬书记详细询问和了解老书记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向他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工作情况,对他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老书记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多到学校走走看看,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屠声凤老书记对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安顺学院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并表示他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文/图:离退休处 肖晓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