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调研组到人文学院调研

2019年10月17日 09:5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调研组调研座谈会会场


10月16日上午,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调研组到人文学院开展主题调研。调研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主持调研座谈会。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两个方面开展,一是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二是加强管理干部队伍建设。

座谈会上,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蒋晓兰同志结合主题教育的开展和工作实际,主要就人文学院在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方面的体制机制、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等方面做了发言。人文学院院长胡赤兵从部门行政队伍建设的现状、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发言。教师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发言,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建议。

最后,陶文彩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对人文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大家继续抓紧做好下一步工作,表示调研组将对今天调研座谈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梳理,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文/图:主题教育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