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调研组到附中调研

2019年10月15日 17:2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9年10月11日上午9点,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调研组到安顺学院附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调研组组长、安顺学院副校长令狐荣涛出席本次会议,附中党委书记陈宇、校长罗瑜、教务科科长陈明学和教师代表陈孟芝参加会议。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坚持以学生为本,切实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展开。会上,附中党委书记陈宇从夯实党建,为学生服务;抓安全、抓高考,为学生层层铺路、抓学生支助、抓基础建设、抓学生活动、抓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阐述了为学生服务工作的具体做法及下一步打算。

 

主题调研现场

 

附中校长罗瑜从校园安全及周边安全、校园建设、新高考改革、教学、师资、教师外出培训、后勤(重点:食堂)等方面具体介绍了为学生服务工作中成功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及学校下一步的打算。

教务科科长陈明学从近年高考成绩、校内外结合服务、课内外相结合、学生入学教育、指导学生填报志愿、课程设置等方面总结了为学生服务工作取得的成功之处;教师代表陈孟芝从宿管工作方面具体介绍了附中学生安全、住宿和宿管员工作情况,强调了宿管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

令狐荣涛同志对附中近年来在服务学生方面的各项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他提出,在师资、新高考改革、提高教师业务素质、食堂等方面要多想办法,逐步解决问题。他要求,附中班子要继续为附中的健康发展做好力所能及的事,要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克服困难,要在现有条件下把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令狐荣涛同志一行走访调研附中各科室,并看望了正在军训的高一年级全体参训同学,到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住宿情况。(文/图:附中 杨茜)

 

令狐荣涛同志一行走访调研附中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