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带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治保障调查研究

2019年10月15日 10:3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第一调研组组长、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带队开展题为“落实基层党建主体责任,为人才培养奠定坚实”的政治保障调查研究


2019年10月12日上午,第一调研组组长、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带队到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经管学院、政法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题为“落实基层党建主体责任,为人才培养奠定坚实”的政治保障调查研究。调研主要围绕抓基层党建主体责任情况、抓思想政治建设情况、抓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建议等几个方面,采取召开座谈、交流发言等方式进行。

座谈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关于调研内容的情况汇报,同时充分听取了各二级学院院长、科级干部、教授及博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罗荣彬书记强调,各部门(单位)、各二级学院党委要切实提高认识,牢牢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座谈会后第一调研组要及时认真梳理汇总大家的意见建议,针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进一步推动学校的发展。(文/图:党政办  杨倩)


调研座谈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