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国庆前夕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困难党员和驻村干部

2019年09月30日 16:3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9月29日上午,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及相关部门对开展国庆慰问工作的有关要求,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党委副书记陶文彩等校领导对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和驻村帮扶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

罗荣彬书记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对关岭自治县的3名困难党员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同时,罗荣彬书记和陶文彩副书记对我校的离休老干部张维同志进行慰问,并送上慰问金,还为张维同志佩带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罗荣彬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学校党委、行政向困难党员和离休老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左1)、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右1)走访慰问我校离休老干部张维同志(中)


吴次南校长于9月29日下午,到平坝区慰问了1名建国前参加工作的离休老干部,以及乐平镇下院村2名困难党员,对他们为祖国做出的努力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

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右)慰问困难党员(左)


陶文彩副书记于9月29日上午,代表学校党委对学校派驻的脱贫攻坚一线的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和科技副职进行慰问,并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工作的顺利完成。(文/图:组织部、党政办、离退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