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优秀党务工作者曹凯璇

2019年09月12日 15:1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编者按:2019年7月2日,安顺学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对2018年以来在学校的各项建设和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近期我们将陆续推出相关同志和单位的先进事迹材料。


曹凯旋,男,汉族,41岁,中共党员,现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纪检委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该同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站位,在党务工作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辛勤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为党建工作作出了贡献。

 

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

曹凯旋同志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多年来始终严于律己、勤于学习、注重知识的更新,和理论水平的提高,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认真用心的做好全院师生的服务工作。关心党和国家大事,政治敏锐性较强,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能时刻同党中央持续高度一致。

 

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用心做好党务工作

曹凯旋同去多年来在工作中任劳任怨,工作踏实肯干,坚持原则,为学院的党务工作默默地做着奉献。他不仅仅仅只做好本支部的党员发展工作,严格发展党员的每一个步骤,认真细致的对待每一份材料,同时,他还带领办公室成员用心配合党委抓好党建工作,完善党总支建设方面的文件、材料和工作制度、管理制度等,表现出较强的业务水平和工作潜力。他还能把所学管理专业知识引进到党务工作中,努力实现党务工作方法的科学化、现代化。

 

不计得失、默默奉献

曹凯旋同志时刻牢记自身是一名共产党员,在平时的工作中,事事、处处、时时都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我,对事业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表现出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政治责任感,在党员干部中树立了榜样。他经常帮助年轻教师和党员解决他们在实际工作所中遇到问题。

 

不断学习,努力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文化素质

曹凯旋一边搞行政,一边教学。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现代高校对教师的要求越来越高。他感到仅仅依靠自我目前已有的知识和经验去提高自我的教学管理水平是远远不够的,除了要总结自我在教学管理过程中的心得,还务必吸取其他人好的方法、经验。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丰富自我,使自我的专业知识与业务潜力有了较大的进步与提高,将学习到的优秀教学管理方法与经验灵活的应用到自我的教学管理实践中去,在不断学习中积累,在不断积累中总结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