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迎新现场走访慰问

2019年09月09日 10:5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关切地询问入学手续办理情况

 

2019年9月9日,安顺学院迎来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2019级新同学。上午,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分别走访迎新现场,亲切看望前来报到的新同学和家长,并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

校领导分别走访了各学院迎新接待点、家长休息区、绿色通道办理点、新生学费缴纳处、“易班”平台迎新站、志愿者服务站等迎新现场,并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鼓励新同学尽快熟悉学校环境,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大学生活中,在安顺学院开启人生的新篇章。并请家长放心,学校一定会以学生为本,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舒适的住宿环境。

罗荣彬书记对大家在迎新工作中所表现出的工作热情和敬业精神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大家要秉承“耐心、细心、热心”的态度,努力为新同学及家长提供最热情、细致、全面的服务,顺利完成此次迎新工作。(文/图:宣传部 李尧睿/宣传部 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