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77级中文班校友回母校相聚

2019年08月26日 15:08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座谈会会场


2019年8月25日,安顺学院77级中文班校友31人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相聚,追忆往事,共叙友情师生情。

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副校长郭本华陪同校友王慧业(原贵州省政协副主席)、杨和(原安顺师范专科学校校长)、袁本良(原贵州大学教授)等一行人共同参观了校园。校友们看到母校校园的巨大变化,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老校友一行人在学校学术报告厅南面草坪种植了一棵纪念树,埋下了一颗未来与希望的种子。

座谈会上,罗荣彬书记代表学校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热爱,热忱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并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展现了学校建设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发展前景。校友们观看了40年前他们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视频(校友自制作品)。每位校友都做了发言,或回忆校园的美好时光,或讲述在母校的成长经历,或谈及自己的工作情况,无论说什么都绕不开浓浓的母校情结。最后,老校友袁本良教授代表77级中文班向母校赠送了一副珍贵的书法作品。(文/图:档案馆  罗伟明)


老校友一行人种植纪念树


老校友袁本良教授(左一)代表77级中文班向母校赠送了一副珍贵的书法作品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