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2019年07月09日 19:27  点击:[]

2019年7月8日下午,安顺学院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郭本华出席,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陶文彩副书记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陶文彩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会议主题,就本部门(单位)在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分析,并结合部门(单位)工作提出了应对措施。郭本华副校长就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党委书记罗荣彬讲话。他指出,本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是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它既是意识形态工作情况通报会,又是联席会,也是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经验交流会,会议召开的很及时、很有必要。他对做好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敏感性,深入分析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二是抓好教师队伍、管理队伍和学生队伍建设。三是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文/图:宣传部 王智勇/王键)



联席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