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副校长郭本华为图书馆党支部上党课

2019年06月26日 09:1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副校长郭本华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为题讲党课

 

2019年6月24日下午,安顺学院图书馆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校副校长郭本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第二十三讲“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为题讲党课。

课上,郭本华副校长引经据典,通过事例、视频等方式,围绕国家安全,逐一讲解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如何正确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重点领域国家安全等内容。郭本华副校长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图书馆党支部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将“三十讲”作为学习的重心和主要内容。郭本华副校长要求,图书馆党支部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示范作用,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潮,引领大家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展工作。

郭本华副校长的讲座深入浅出、理论性强、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大家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文/图:图书馆  邱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