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副校长顾名宇参加特殊教育学院学生班会

2019年06月12日 17:0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副校长顾名宇教授参加并指导特殊教育学院2018级教育康复班班会


2019年6月11日下午,安顺学院副校长顾名宇教授到特殊教育学院2018级教育康复班参加并指导“大学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班会上,顾名宇副校长认真听取了2018级教育康复班8个寝室代表对于大学生涯规划的想法,针对班级同学在大学生涯规划中存在动力不足的问题耐心地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并引导同学们要认识到就业压力大的现状,要变压力为动力,克服浮躁心态,沉下心来,努力学习。顾名宇副校长告诫同学们,人的一生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是快乐的,做成自己想做的事是幸福的,努力学习是青春的主题曲,要享受学习的过程,真正的学霸学习生涯是快乐的。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对于大学生涯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班会结束后,顾名宇副校长到特殊教育学院手语爱心协会指导学生手语教学日常展示活动。(文/图:特殊教育学院  李吉芳)


安顺学院副校长顾名宇教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