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2019年贵阳数博会精神

2019年05月31日 17:04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2019年贵阳数博会精神


2019年5月31日,安顺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2019年贵阳数博会等会议和文件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党委书记罗荣彬传达学习2019年贵阳数博会精神和中央扫黑除恶贵州督导会精神;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传达学习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关于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文件精神。

罗荣彬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致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贺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大数据发展给予的高度重视、寄予的殷切期望,全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致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的贺信精神和2019年贵阳数博会精神,深刻把握大数据发展趋势和大数据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结合学校实际抓好相关学科专业建设。

罗荣彬书记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有关扫黑除恶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认真按照中央扫黑除恶贵州督导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切实为我校发展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

罗荣彬书记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学习先进思想文化和广泛学习各方面知识的重要阵地,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使用与党委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以及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结合起来,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使用工作与其他工作共同推进、一体发展。各二级党委要履行好主体责任,抓好管理员、通讯员、评论员“三支队伍”建设和运行工作。

会上,吴次南校长和陶文彩副书记就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文/图:宣传部 段亚菲/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