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吴次南校长一行到关岭县帮扶点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05月24日 16:33  点击:[]

2019年5月23日,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朝越、后勤处处长邬贤芳、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玉涛、档案馆副馆长刘继坤一行到关岭自治县永宁镇五指山村和沙营镇路支村调研指导帮扶工作并在沙营镇路支村召开座谈会。

调研工作中,永宁镇五指山村和沙营镇路支村驻村第一书记王大华、雷蕾分别就五指山村、路支村贫困户基本情况、教育帮扶、医疗帮扶、产业帮扶基础设施帮扶取得成绩、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吴次南校长对驻村工作队付出的辛劳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欣慰,并就帮扶工作涉及到的个别贫困户子女厌学、危房改造、药材种植、大棚种植、农产品销售、畜牧养殖、产业布局及规划等进行了详细了解,提出了指导建议。

最后,吴次南校长鼓励驻村工作队员积极克服困难,广开思路,安顺学院将与大家一道想办法、出主意、努力做好各项帮扶工作,力争永宁镇五指山村和沙营镇路支村早日脱贫。(文/图: 党政办 周彰波)


吴次南校长一行与路支村驻村工作队队员座谈


吴次南校长一行与五指山村驻村工作队队员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