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纪委(监察室)支部到王若飞故居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2019年05月22日 10:26  点击:[]

2019年5月21日下午,安顺学院纪委(监察室)支部全体党员到王若飞故居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纪委(监察室)支部全体同志怀着崇敬之情参观了王若飞故居陈列馆,认真聆听了解说员的讲解,深刻了解了王若飞一生事迹。

校纪委书记蔡红英同志讲话时指出,作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王若飞用自己的一生甚至是生命践行了“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诺言,这是一个共产党人对共产主义信仰坚定不移的崇高精神,是我们每一位党员都应该具备的品质。

蔡红英书记强调,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王若飞等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来之不易,应当倍加珍惜,全体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要敢于担当、勇于奋斗,以扎实稳固的工作作风和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安顺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蔡红英书记强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积极发扬王若飞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奋斗终生的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增强纪检监察干部自身本领,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纪检监察工作的神圣职责。(文/图:纪委 尚小倩)

纪委(监察室)支部全体同志参观王若飞故居陈列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