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为第27期党校学员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2019年05月16日 10:11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形势与政策教育,推进党情国情世情宣传教育,2019年5月14日晚安顺学院2018-2019第二学期形势政策暨党情国情世情系列报告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应邀为第27期党校近600名同学作了题为“坚定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报告。

报告中,吴次南校长从历史的过去入手,运用大量丰富详实的数据和事例,并生动融入个人的切身体会和感受,充分挖掘半个世纪以来的社会发展状况对比,深入解读和诠释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历史背景及现实意义,阐明新时代青年学子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

最后,吴次南校长还与同学们进行充分互动交流,耐心细致且语重心长地回答了多名同学所提的关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及学校自身存在的各个问题。(文/图:组织部 樊亚/陈兰)


吴次南校长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吴次南校长与同学们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