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吴次南校长到教育科学学院、特殊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05月07日 10:1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调研会会场

2019年5月6日,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一行到教育科学学院和特殊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工作情况。教科院、特教学院党政领导、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座谈。

吴次南校长认真听取了两个学院学科建设及申硕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座谈。

吴次南校长讲话。他要求,两个学院的学科建设应从学科定位、学科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以申硕工作为抓手统筹推进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积极发挥现有优势、整合资源,把特殊教育、学前教育和学科教学论等作为重点开展学科建设工作,应用心理学学科团队应该积极为相关学科建设与研究提供支持。两个学院的教育科学研究要“接地气”,鼓励并积极推进教师开展为基础教育服务的研究项目。着重队伍建设,通过引进和培养等方式提高教师科研水平和教学水平。

学校党政办、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和教师工作处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就两个学院存在的相关困难提出建议。(文/图:教科院  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