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年04月30日 14:2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现场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安顺学院认真组织广大青年和团干部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本次大会现场直播。

在学校特教大楼七楼主会场,安顺学院副校长令狐荣涛、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各学院团员青年代表、校级学生干部代表一起怀着崇敬和激动的心情集中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实况,集体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同一时间,在学校LED显示屏、食堂、教室、宿舍等多个分会场,广大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各种途径收听收看了现场直播。

在收听收看大会的过程中,各会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师生聚精会神,边看边作记录,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所打动、所鼓舞,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文/图:宣传部  蒋欣原/王键)

安顺学院师生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