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一行调研指导改扩建工程

2019年04月19日 17:42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中)、校长吴次南(左)一行调研指导改扩建工程

 

2019年4月19日,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顾名宇、令狐荣涛一行现场调研改扩建工程项目。党政办、计财处、基建处、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罗荣彬书记、吴次南校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改扩建二期建设项目文科教学楼、理科教学楼、学生餐厅、学生宿舍、教师公租房等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工程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就通水、通电、排污、燃气安装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罗荣彬书记指出,在各参建单位、校改扩建办的共同努力下,二期建设项目进展较为顺利,必须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施工单位要按照计划进度,有序推进工程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剩余工作,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

吴次南校长要求,各部门要积极配合,主动沟通,明确职责分工,认真履行职责,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水电管网配套设施同步建设齐全,高质量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文/图:宣传部 张蓉/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