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化学化工学院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测所等单位签订合作协议

2019年04月15日 09:41  点击:[]

为提升安顺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学生实习、实践教学渠道,满足地方行业企业对相关专业的人才需求,2019年4月12日,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与安顺市食品药品监督检测所、安顺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所、贵州贵国王实业有限公司等6个实习接收单位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实习协议签订仪式。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安顺市食品药品监督检测所所长孙刚、安顺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所副所长刘萍、贵州贵果王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方云、贵州云上刺梨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贵州天赐贵宝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闫福泉、贵州梓涵能源集团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林平、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主要负责人及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教师代表参加签订仪式。

仪式上,党委陶文彩副书记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实习接收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依次进行了发言,说明了地方行业企业的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搭建的地方高校和行业企业间的合作平台,实现双方在教学、科研、人才需求的双赢。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来与实习接收单位负责人签订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协议。(文/图:化学化工学院 金佳幸/宣传部 王键)

 

会议现场

签订协议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