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与省农业科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2019年03月11日 09:21  点击:[]

为加强安顺学院与贵州省农业科学院的协作,搭建良好的合作平台,建立友好合作关系,2019年3月8日,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及党政办、发规处、农学院负责人访问贵州省农业科学院并签署院校合作协议。

贵州省农业科学院院长赵德刚、副院长陈永祥、党委副书记汪卫红、院长助理朱启运、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启杨、宣教处处长裴晓红、成果转化处处长张剑刚、科研处处长夏锦慧、植物保护研究所党委书记陈才俊、团委书记向华、组织人事处科长曹曦出席签约仪式。

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贵州省农业科学院院长赵德刚分别代表安顺学院、贵州省农业科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平台共建、信息共享、人员交流等方面开展了探讨。

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贵州省农业科学院院长赵德刚分别作总结讲话,并要求各部门(单位)做好对接机制,把合作事项落到实处,达到双赢的目的。(文/图:农学院  李魁印)

安顺学院与贵州省农业科学院签约仪式现场


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左三)、贵州省农业科学院院长赵德刚(右三)分别代表安顺学院、贵州省农业科学院签订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