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二级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19年01月09日 09:45  点击:[]

评议考核大会会场


2019年1月7日下午,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安顺学院在特教大楼七楼召开2018年度二级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校领导、正处级干部、主持工作的副处级干部和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同志主持。

会上,附属中学党委书记陈宇同志、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叶玉莲同志、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建新同志作为代表分别向学校党委作2018年度抓党建工作会议现场述职交流,其他二级党委书记作书面述职。述职后,与会人员对19个二级党委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同志对19个二级党委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了总体点评,对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和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我校迎接审核评估的关键年。做好2019年的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不懈地抓好党建工作,切实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强化党建的责任担当,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

罗荣彬书记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奉献精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校党建工作新局面。(文/图:组织部  韦静/孟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