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7名教师参加贵州省第十届省委决策咨询博士高端论坛

2018年12月26日 16:33  点击:[]

安顺学院博士参加第十届贵州省委决策咨询博士高端论坛


2018年12月25日,由中共贵州省委政策研究室、中共贵州省委改革办、贵州省科学决策学会主办的“第十届贵州省委决策咨询博士高端论坛”在贵阳举行。我校张来博士、杜志明博士、张信通博士、张玉波博士、彭瑛博士、廖洪泉博士、杜成材博士等7位教师根据学校安排参加论坛。

来自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机关、企业的160多名博士围绕论坛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生态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等事关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提出了一批有力度、有分量、有价值的研究成果。我校参会博士向论坛提交了题为《贵州省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旅游脱贫攻坚路径选择》、《贵州本科高校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职责定位》、《顶云经验的当代价值及启示》和《多方联动:提高贵州脱贫攻坚效率》的会议论文。

张来博士根据我省农村产业革命八要素和利益连接机制,结合我校在关岭县大田村的产业扶贫经验,提出了基于我省农村产业革命村社合一的运行模式和路径。彭瑛博士就我省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旅游脱贫攻坚发展路径选择进行阐述。(图/文:张来/彭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