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吴次南校长到农学院实训室建设拟用地现场调研

2018年12月25日 15:1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右二)到农学院实训室建设拟用地现场调研


2018年12月25日上午,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到农学院实训室建设拟用地现场调研了解情况。安顺学院农学院、后勤处、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调研现场,基建处副处长曾茂龙就农学院实训室建设拟用地周围规划情况、建设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后勤处处长邬贤芳、农学院副院长施渺筱分别就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吴次南校长强调,实训室建设对于教学、科研、学生实践、创新创业等非常重要,大家要开拓思路、综合思考,积极想办法作好各项工作。实训室建设要结合农学院的学科和专业特点、学校的绿化建设和管理、花卉苗圃培植等方面统筹考虑,要加快工作进度,争取早日完成建设和投入使用。(文/图:党政办公室  周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