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年12月19日 14:54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右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12月17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同志就本土红色文化研究开展情况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同志、相关科室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黎进深就学院近年来本土红色文化研究开展情况和中国共产党历史专业建设情况作了汇报。相关教师围绕如何挖掘本土红色文化资源和中国共产党历史专业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罗荣彬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开展本土红色文化研究取得的成绩和成功申报省内唯一的中国共产党历史专业表示高度肯定。罗荣彬书记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以本土红色文化研究为学科发展和服务地方的重要抓手,结合中国共产党历史专业建设和思政课建设需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整合校内外相关资源,依托王若飞研究中心和“三线”文化研究中心等平台,强化对以王若飞烈士为代表的本土红色文化的挖掘整理,多出成果、出代表性成果,不断助推科研能力、服务地方能力和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秦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