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郭本华副校长为机关党总支第六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2018年12月14日 11:2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会议会场


2018年12月13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六支部在涵煦楼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会议,郭本华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以《做新时代贵州精神的推动者和践行者》为题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讲授中,郭本华副校长运用大量的数据和丰富的实例,回顾了十八大以来贵州建设和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详细地阐释了以“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为核心的新时代贵州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和领会新时代贵州精神,做新时代贵州精神的积极推动者和自觉践行者,并号召党员同志将新时代贵州精神落实在平时的工作中。

本次党课用极具说服力的语言描绘了贵州发展的现状和新时代贵州精神,使党员们深受鼓舞。同时,也激励着每一位党员思考在贵州全面实现小康进入最后攻坚阶段的今天,如何践行新时代贵州精神,顺势而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图:第六党支部 聂太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