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到路支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年10月22日 10:23  点击:[]

陶文彩副书记实地查看路支村养牛小区建设情况


2018年10月19日,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朝越等一行6人到路支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驻村第一书记雷蕾、村支书吴应忠等陪同调研。

驻村第一书记雷蕾分别从党建促脱贫攻坚、产业规划、走访贫困户、合作社运营、“道德超市”等方面汇报了2018年以来驻村工作组的工作情况。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听取汇报后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是最大的民生工程,驻村工作组要按照中央、省、市和学校党委的要求扎实做好驻村工作,动员多方资源支持和帮助路支村早日脱贫。

随后,陶文彩副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路支村养牛小区建设情况。陶文彩副书记强调,要抓紧养牛小区的工程进度,确保年内能够投入运营;要做好市场调研,确保扶贫产业与市场有效衔接;要探索贫困户参与扶贫产业的有效途径,使贫困户能够多途径增收;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确保扶贫产业能够可持续发展。(文/图: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