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到路支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年10月23日 10:16  点击:[]

吴次南校长听取汇报


2018年10月22日,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朝越、科研处处长张来等一行6人到路支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驻村第一书记雷蕾、村副支书杨勇等陪同调研。

驻村第一书记雷蕾分别从路支村基本情况、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帮扶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了帮扶工作汇报。吴次南校长详细询问了路支村的脱贫攻坚基础数据,并就扶贫工作思路、党建扶贫、产业发展、带动贫困户脱贫等提出指导性意见。

吴次南校长强调,路支村作为安顺学院帮扶点,安顺学院长期以来都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用心、用力、用情地开展帮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得到了路支村广大群众的好评和认可。安顺学院将继续发挥人才资源聚集、科研能力强的优势,把好项目、好资源汇集到路支村,争取帮扶工作取得更大成果。驻村工作组要进一步理清帮扶工作思路,认真开展好走访工作,做好网格化管理工作,继续扎扎实实把村委工作理顺、把群众内生动力激活、把脱贫产业做出成效。

吴次南校长一行还实地查看了路支村养牛小区建设情况,并指出一定要抓紧养牛小区的建设进度,把扶贫产业做出特色、做出亮点、做出实效,切实通过产业发展带动贫困人口增收。(文/图: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