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为学生作形势政策报告

2018年09月30日 16:0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教授为全校各学院近300名同学作形势政策专题报告

 

为帮助大学生正确认识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式,运用马克思主义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科学分析世情国情党情,9月30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教授在模拟法庭为全校各学院近300名同学作了形势政策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忠教授主持。

报告中,陶文彩书记结合世情国情党情变化,就同学们关心的当前国际国内热点问题,从理论和实践两个维度展开讲授,不仅向同学们阐述了国家的总体发展态势、独特战略优势,也有力批驳了当前网上网下的各种错误论调。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刻苦学习、努力上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大学生。

此次报告逻辑清晰、内容翔实、事例丰富,既有理论的高度,也有实践的深度。精彩的报告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秦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