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纪念王若飞同志诞辰一百二十二周年暨“四八”烈士遇难七十二周年图片展活动在安顺学院举行

2018年09月21日 16:54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纪念王若飞同志诞辰一百二十二周年暨“四八”烈士遇难七十二周年图片展活动在安顺学院举行


2018年9月19日下午,由安顺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安顺市王若飞故居管理处和安顺市影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的关于纪念王若飞同志诞辰一百二十二周年暨“四八”烈士遇难七十二周年专题活动之一“一切要为人民打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王若飞生平事迹图片巡展活动在安顺学院举行。安顺学院师生200余人参加图展。

王若飞同志作为安顺本土人,是我党久经考验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杰出的政治活动家、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本次图片巡展能在安顺学院举行具有特殊的教育意义。师生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先烈、捍卫先烈、崇尚先烈,对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精神,弘扬社会正气,增强社会责任感,提高思想道德素质,激励爱祖国、爱家乡的热情,具有重要的意义。(文/图:宣传部实习生岳妍/娄仁彪)


图片巡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