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副院长顾名宇参加第八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9月20日 16:0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副院长顾名宇(左二)参加第八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19日上午,第八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安顺学院副院长顾名宇以及第八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参加。

会上,顾名宇副院长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表示了肯定,并就如何开展好组织生活会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和“两个维护”,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二是加强思想武装。切实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与运用,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三是立足学校建设,融入学校发展。在管理工作中彰显部门业务特色,第八党支部组成部门特殊,全体党员所在的部门都涉及管钱、管物事项,岗位重要,责任重大,每一位同志应有宽广的胸怀,多交流,多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要着重抓好规章制度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和服务本领。四是抓好党建工作。通过抓好党的建设促进各项工作向前发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以这次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自我反思、自我深化、自我整改,自我提高。

第八党支部所辖部门审计处、计财处、国资处负责人分别代表本部门作了巡视整改剖析发言,全体党员对照8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组织生活会开得严肃热烈、诚恳深刻,达到了交流思想、提高认识、促进工作的目的,达到预期效果。(文/图:国资处 邱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