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省委意识形态督察组到安顺学院检查指导屯堡研究社团工作

2018年09月19日 00:37  点击:[]

省委意识形态督察组到安顺学院检查指导屯堡研究社团工作

 

2018年9月19日上午,省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督察组第五督察组在安顺市开展工作,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长晁农、省委宣传部研究室调研员蒋坤尧舜等一行六人,专程到安顺市屯堡文化学会驻地安顺学院屯堡文化研究中心,对市屯堡文化学会近年来涉及意识形态的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安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恒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梁正志,市社科联(院)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副院长)高守应,安顺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党政办主任韦英等陪同到现场进行检查指导。

督察组一行在安顺市屯堡文化学会驻地——安顺学院屯堡文化研究中心展厅参观各项陈列展示,全面了解了安顺屯堡文化历史背景、发展演化、保护传承利用的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学会近年来开展意识形态方面的工作。督察组就相关工作的推进和提升提出了指导意见。

安顺市屯堡文化学会会长、安顺学院屯堡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吕燕平就市学会开展屯堡文化宣传、遗产挖掘保护、学术研究、科研平台建设等进行了汇报。(屯研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