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全市国有企业和学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部署会精神

2018年07月16日 21:18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全市国有企业和学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部署会精神


2018年7月13日,安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在学校学术交流中心传达学习全市国有企业和学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部署会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书记传达学习了全市国有企业和学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部署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曾永涛书记在全市国有企业和学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罗荣彬书记指出,全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国有企业和学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部署会精神和曾永涛书记在全市国有企业和学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一是要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学校各级党组织的核心作用。二是要充分认识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统筹协调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要围绕大局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要进一步做好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好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服务型基层党组织的典型宣传和经验推广。三是要认真落实高校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要按照中组部、教育部党组下发的《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省委、市委下达的高校党建工作任务,制定我校的实施方案,围绕立德树人总任务,对标抓好各项党建工作任务的落实。四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旗帜鲜明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好全面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层层压实,有效解决全面从严治党宽松软问题。五是要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要加强干部队伍培训,大力选拔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根据《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意见》,大力选拔年轻干部,大力选拔双高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妇女干部等;要从学校长远发展的大局出发,认真思考如何引才、用才、爱才、留才。六是要深化学校改革发展。要充分发挥党员在审核评估、申硕、转型发展等学校重大改革发展战略实施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七是要高标准完成省委巡视整改。全体党员干部要再接再厉,一如既往抓好省委巡视整改和作风建设突出问题自查自纠,固化整改成果,争做巡视整改的标杆和表率,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助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早日实现西部知名、省内前列、人民满意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文/图:朱玉伟/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