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复旦大学——安顺学院中青年思政教师队伍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开班

2018年07月16日 09:3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复旦大学——安顺学院中青年思政教师队伍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开班


2018年7月15日上午,复旦大学——安顺学院中青年思政教师队伍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班。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辉及54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李辉副院长致欢迎词,她对安顺学院54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复旦大学的历史发展和现状,希望各位学员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祝愿大家在学习期间身体健康,学习愉快。

陶文彩副书记作动员讲话。他表示,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特别是在安顺学院教师工作处与上海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积极对接和多次沟通下,复旦大学——安顺学院中青年思政教师队伍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今天在上海复旦大学顺利开班。他代表安顺学院党委、行政,向研修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向对本次培训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陶文彩副书记指出,此次复旦大学——安顺学院中青年思政教师队伍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的举办,主要为了提升我校思政服务工作能力,提高思政理论教师教学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科学发展。把从事思政教育工作的老师们请到复旦大学参加培训,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行政对中青年思政教师队伍能力提升工作的重视。希望各位学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一是要刻苦用心主动学,二是要勤于思考深入学,三是要搞好团结相互学,四是要严守纪律虚心学。(文/图:宣传部  段亚菲/吴育辉)



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作动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