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年06月29日 16:3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年6月29日,安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校会议室传达学习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孙志刚同志受省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精神。

罗荣彬书记指出,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既是一次工作部署会,也是一次发起总攻夺取全胜的战前动员会,又是一次脱贫攻坚培训会。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是在贵州省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贵州省委对贵州千百年来的绝对贫困发起总攻脱贫攻坚的政治担当,也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孙志刚书记的讲话激励人心、鼓舞斗志。

罗荣彬书记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一是要认真学习贵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共贵州省委关于深入实施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发起总攻夺取全胜的决定》上来。二是要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用脱贫攻坚工作统揽我校当前各项工作。三是要以高校服务农业、农村产业革命为抓手,重点做好我校校农结合工作,博士、教授扶贫工作站工作和党建扶贫工作等。各级各部门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主动对接,扎扎实实做好对口帮扶工作,为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上,罗荣彬书记就巡视整改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文/图:宣传部 段亚菲/娄仁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