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到我校调研

2018年06月21日 19:30  点击:[]

 

座谈会会场


2018年6月20日,安顺市人才调研工作组第五组组长、市农科院副院长陈孟权,及市人社局、市就业局工作人员到我校开展人才工作调研。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雷,党委副书记陶文彩,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教师工作处负责人以及博士、硕士代表等12人参加调研座谈。座谈会由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主持。

座谈会上,安顺市人才调研工作组第五组组长陈孟权就此次人才工作调研的目的和调研内容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上,陶文彩副书记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安顺学院近年来人才引进情况、人才现状、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陶文彩副书记指出,安顺学院即将面临教育部的审核评估,希望调研组向市委市政府建议在人才引进、人才服务、职称评聘等工作中,给予安顺学院大力支持。

调研组还与学校主要领导进行了个别访谈。

与会的博士和硕士代表主要围绕高层次人才科研、待遇和职称评聘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文/图:组织部 潘光才/韦静)